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

❤ 美丽日记 ❤




博客丫 博客
抱歉我真的快遗忘你了,原谅我的忙碌 >.<
所以今天我要写到够 哈哈
最近为了应付试考也熬了很多夜
就来这里透透气吧 呼呼


经过了这些日子
该笑的时候我依然会笑
该忙的时候我也依然会忙 甚至是盲
 回头看一看过去 时间真的能让一个人不断成长 
因为时间证明了一切...
原来每一分每一秒都一直在慢慢的流逝
对不起 虽然还会有愧疚在作祟
但是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
勉强的戴上那不属于自己的面具
并没有比自欺欺人而来得好
顺境与逆境都只不过只是一个过程罢了
挥别过去 执着现在 才是王道~
所以别把自己给打败 快乐与悲哀也只不过是个意外
 用時間和真心去看待每个人,而不是用眼睛
因为除了你自己 沒有人会知道
你要的是什麽 想的又是什么 =]


还剩下两天就考完了 (华文&美术)
过了就轻松喽 哈哈
至于期不期待成绩的话 呵呵
只要可以过关就阿弥陀佛了 哈哈 XD



写字太用力的后果 活该! 哈哈


過去的事再好
能留住的只有回憶 却回不了过去;
失去的人再好
能留住的只有人 却得不到她谅解的心。
 如果抓不住也挽回不了那破碎的影像
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適時放手
因為时间久了也只会更伤心更心碎
能抓的緊只有一种 是壓力,
能放下只有一种 是勇气。
任何人事物都會成為過去
因为沒有一样东西是永恆不變的
所以不要跟它過不去
无论如何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不要再继续糾纏
那只会增加痛苦罢了
其實累了都会有一种想法
就是好想就這樣直接消失 讓誰也找不到
就不用面對某些人事物了

因为人會倦心也會跟着累。。。



世界這麼大,我卻很幸運的
遇到你們這些好朋友
我珍贵的朋友 我珍惜你们 ^^ ♥
雯雯wenleen、茼茼、宝贝啊欣、妙仪......




Friendship is the golden thread that ties
the heart of all the world~
Don't walk in front of me , I may not follow.
Don't walk behind me , I may not lead.
Just 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  ! <3>




歌词:谢谢你在我身边—浩角翔起

謝謝你在我身邊 雨天晴天大白天
走你旁邊比走地下道還要安全
我的缺點多過於我的笑點
你卻說 沒有酸的就不甜


謝謝你在我身邊 今天明天到永遠
放我一個人太久會有一點危險
一起看重播鬧到三更半夜
我覺得 這就是我想要的


哦ㄟ害 還這麼坦白曬恩愛 也沒有問過別人到底看不看
我笑了 我笑了 什麼時候了你還擔心這個
哦 我們因為看不開
哦 不對因為愛 開始互相出賣
賣了自己的菜 也買了一個大概
唉 我就是賣女孩的火柴


你很甜 你很美 好像糖霜甜甜圈
想要收進口袋裡面 晚點再解決
OH 還沒結束的冒險
我想預約你跟我去 下一個章節


謝謝你在我身邊 雨天晴天大白天
走你旁邊比走地下道還要安全
我的缺點多過於我的笑點
你卻說 沒有酸的就不甜


謝謝你在我身邊 今天明天到永遠
放我一個人太久會有一點危險
一起看重播鬧到三更半夜
我覺得 這就是我想要的


哦 ㄟ害 這麼大盤炒青菜
你說你的愛 絕不會青青菜菜
我哭了 我哭了 這種好女該要到那裡找呢
哦 有你我就少奮鬥
哦 沒有你聽錯 我就努力工作
十年二十年後 還是要手牽著手
愛 我就愛賣火柴的女孩


你很甜 你很美 好像糖霜甜甜圈
想要收進口袋裡面 晚點再解決
OH 還沒結束的冒險
我想預約你跟我去 下一個章節


謝謝你在我身邊 雨天晴天大白天
走你旁邊比走地下道還要安全
我的缺點多過於我的笑點
你卻說 沒有酸的就不甜


謝謝你在我身邊 今天明天到永遠
放我一個人太久會有一點危險
一起看重播鬧到三更半夜
我覺得 這就是我想要的


   這就是我想要的 這就是我想要的 <3>

 





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