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❤ 毕业感言 ❤

 

2012年也即将要到了尾声~
11月3日-SPM的开始 我们也将挥别高中生涯
迎接未来 去追寻属于自己的梦想~
虽然大家都要各奔东西了 有的继续向上求学
有的拥有自己的梦想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新世界
但是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
好好珍惜每一份感情就好像珍惜一份宝藏~
所以友谊是不可遗忘的宝贝,朋友未来一起加油!
不管以后将如何结束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
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用言语来承诺
发自内心的祝福才是货真价实的心意 XD





我终于知道“堆积如山”是什么了~ 哈哈XD 


这几天是否不好过?因为 SPM
所以必须熬夜K书到凌晨 但这些都是值得的,
因为它帮我们决定未来该往哪方面发展~
只要不放弃,存祈翼 ,前路就会美~
还有五科还没考 -- PM , SN , PD , PS & BC
只要都过了,就做好心理准备去等待成绩揭晓吧~
虽然我有点没脸看我的成绩 =。= 真的是OMG!!
这次的考试真的很有挑战性丫!算了
一切都顺其自然吧~ = 。=''哈哈

 

 

 今年真的过得很开心
虽然遇到了不少挫折,但这些都是难免的啊~哈哈
当了两年的班长,在此我向大家表示歉意
很抱歉我带给大家的麻烦,如果我有哪些做得不好
在此献上我万分的抱歉,还有谢谢大家一路的陪伴



我们五年戊班永远最团结




 接下来的路不管有多忐忑 只要记得
成功终在坚持后~上帝的延迟不代表是上帝的拒绝~
争取的背后是梦想,而梦想的背后则是推动力 =]
当初我们是怎样开始,我们就要永不言败的继续前进,
不要让所有支持你的人失望
因为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,
但是 an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 .



我们曾经相聚多少天,才知道离别多少年,
虽然所有相聚终究要离别 ,缘分将我们围成圈,
思念化作白杜鹃,依依不舍的离情万千~
我们一定要再见,不管路途多遥远,不管要多久的时间!
因为明天有新起点 天下也没有不散的喜宴
所以我们必须先说再见 =]
 我们都是永远的友谊一直到老 XD 哈哈 ❤





友情 ING






 ❤ 我们7人永远都是黏在一起的姐妹










谢谢你们^^ Mskiwi Lau , Irene Lim , Yun Low ,  Wenleen Lim , 
 Xinch ,  Jia Ling  这份礼物我会好好收藏 XD

 



小学永远是我们最美丽的回忆 ,因为小学我们成为永远的知己
缘分将我们成为永远的朋友 谢谢你们我的死党们 = ]



妙仪、雯雯、me 、阿欣、茼茼 

 

 What is a friend ?
 I will tell you it is someone with whom
 you dare to be youself ~ 
A real friend is one who knows us ,
but love  us anyway .
Who finds a faithful friend , finds a treasure ^^
So , friendship is the golden thread that ties
the heart of all the world~❤

 

  

 

我们一起走过 - 苏打绿

 

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沉重
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
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
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
也知道 我們並不會退縮
狂奔的念頭 不曾停止溫柔
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
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


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
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
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沉重
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


當我們一起走過 
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
 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
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


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
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
過去種種你當我的手 掌握
不管能有多困難重重
你慈悲的手中 有心的窗口
這就是保留 這就是寬容


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
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


有多少苦痛 有你和我一起度過
一起承受有多少快樂
有你和我一起享受 一起感動



 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